FC2ブログ

我思故我在

愛情無關對錯,只在是否最後能牽穩那隻手,共度一生。
12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獨普]069. 祈祷

戰爭這種東西,到最後究竟還會剩下些什麼?

就像往常一樣的帶著兄長最喜歡的啤酒,路徳維希站在那片其實不算高的圍牆面前,就像往常一樣的看著那片象徵分隔的阻礙。

「又是你啊⋯年輕人⋯」
「午安,馬克大叔。」

朝著拄著拐杖的老人行過禮,路徳維希攙扶著老人走到不遠處的涼椅坐下。
腳邊放著的是不忘帶走的啤酒。

「等了這麼多年,你還沒放棄嗎?」

 
「有他才有我,我是不可能會放棄的。」

任性粗暴,但是卻比任何人都率直的個性,也比任何人都讓人放心不下。
那就是他的兄長,為自己的一切感到驕傲並充滿榮譽感的吉爾伯特。

也是他因而誕生在這個世界上的原因。

他偶爾會這麼想,見到了兄長的第一句話應該要說些什麼才好。
該怎麼做才能消除他心中的猶豫與不安?

『即使吉爾伯特回來了,你們能夠在一起的時間可能也不會太長了。』

演奏著蕭邦的羅徳里赫低著頭悲傷的說。

這種事情他比任何人都還要清楚,不論如何他們在一起的時間都十分有限。
縱使如此,他還是希望能夠和那個人多在一起一段時間。

他還有好多話還沒告訴他。

不論這個世界進化成什麼樣子,他都是他永遠的驕傲。

路徳維希並不是一個唯神論者,但是此刻如果有神的話,他只祈望一個小小的心願。


―請讓他回到我的身邊。


****

「這個國家⋯除了雪之外就什麼都沒有了嘛⋯」

無趣的蜷著身子縮在窗邊,吉爾伯特如同往常一般的頼在伊凡的辦公室看著窗外下著的藹藹白雪並說。

「嘛,大概是這樣吧,但是看習慣了也會別具一番風味喔,難道你不這麼覺得嗎?」伊凡笑了笑。
「親愛的吉爾伯特君。」

「嗚哇,不要用那種假死人的笑容看著本大爺,噁心死了。」嫌惡的揮了揮手,吉爾伯特轉過頭,繼續盯著窗外的雪景。

在家裡一年才看得到一次這樣的雪景,在路徳維希還小的時候,他常常牽著對方的手走到窗邊,一邊看著不斷紛飛的大雪並得意的向對方敘述著冬天的故事。

他還記得當時路徳維希眼中閃耀著的崇拜與景仰。為了一直能夠看到對方的那附孩童天真的神情,他從某個時期開始變得異常努力。

但是現在,又該為了什麼而期待不知道在哪裡的明天?

根據昨天回報的人說,聽說阿西現在還是每天帶著啤酒到那個他們約好的地方等著他。

他苦笑了下。那個孩子的個性就是這麼固執又不知變通。

偶爾他會這麼想,如果再也不會相見就好了,這樣他就不用去想該對那個等了自己很久的傢伙說些什麼。
這份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消失的恐懼,是一定不能說出口的。

那麼剩下的呢?見到路徳維希的時候他該問他些什麼?

吉爾伯特一向不是擅長思考這些小事的個性。可是在這個冰天雪地的家裡,他什麼也做不了,只能隨便想著一些以前不曾去想的事情。

例如托里斯那一點都比不上路徳維希的料理。
例如菲力克斯那一點都比不上路徳維希的可愛。
還有伊凡那一點都比不上路徳維希的溫柔。

然後他發現了其實沒有誰比得上一直都在自己身邊的路徳維希。

可是他該對他說些什麼才好?到底該對他說些什麼才能一次把這份無法捨棄的思念說完?

握緊了拳,日復一日思考著的問題終究沒有答案。

「吶,阿西,你現在在做什麼呢?」

要是有一天我永遠都不在你的身邊也無法像現在這樣思念著你的話,你一個人該怎麼辦呢?


如果有神的存在的話、於是吉爾伯特開始這麼想。

請實現我這輩子最初也是最後的祈求―


讓我回到他的身邊。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跑去查了歷史,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滾出了這個東西。
而且其實寫的還蠻順的耶是怎樣XD|||||||
附帶一提背景音樂還是阿普的小鳥之歌(何)

總之我真的被洗到了啦哎喲QTZ“
本來一直以為我國擬只會愛米/英而已,誰知道不小心就掉進了獨/普的陷阱(掩面)
這種關係錯綜複雜又充滿懸疑(?)的發展實在太讓人忍不住了v///////v
這次沒有辦法讓大壞蛋登場多一點真是太殘念,下次我會努力(握拳) (方向錯)

之後也希望有機會能再來寫其他兄弟倆歡樂的內容XD~*
畢竟我還是挺愛腦袋秀斗的阿普小鳥的啦XDDDDDDDDDDD (被巴)
【 2010/05/27 】 テキスト APH | TB(-) | CM(2)
No title
XDDDDDDD 這就要看原作跟衍生啦XD+
史實只能讓我寫出這麼難過的事情QDQ~*
話說回來阿普的日記我還沒看完耶(突然想到)
【 2010/05/27 】 編集
No title
我要歡樂內容啊~~~!!!
雖然分開事件很萌很美
不過我還是最愛兩兄弟的家庭笨事啊!!!
給我找時間出來寫吧XDDDDD
【 2010/05/27 】 編集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