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我思故我在

愛情無關對錯,只在是否最後能牽穩那隻手,共度一生。
12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2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B(-) | CM(-)

[雜]心頭的愛紛亂不已www

本週的重大事故(?)除了依舊帥得掉渣的兵長特集番外第一篇終於上市之外,大概就是上等機動步兵天帝的真愛了www

上等機動步兵的設定我也不是很清楚所以請不要問我(毆)
在nico上翻MMD的時候這個設定已經讓我愛到一個天翻地覆去了www
哎喲喂呀為何這不是連載中的原作啊老師師師師師師!!我要期待新衣裳!!(哪來的)
沒有領巾的兵長的鎖骨超美的啊啊啊啊啊而且服設整個看不出來只有一米六(超失禮)
就這樣帶著兵團向前衝吧把所有擋在愛面前的阻礙都驅逐吧快結婚去啊你們!!!!!

另外黑子進度真的讓我暴走了...www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對黑赤或赤黑或其他奇蹟世代跟天帝的配對沒感覺了!!!
因為沒有人可以像降旗君一樣得讓我們偉大的天帝這麼困惑啊唉喲XDDDDDDDD
這種對赤司來說弱小到一個境界的無言才是愛的開始啊啊啊啊!!!!(欸)
我已經都可以看到比賽結束後天帝坐著直升機到誠凜、在眾目睽睽下把降旗架走帶去夏威夷結婚了wwwww (病)
要不是因為要寫作業我現在就可以開始飆了wwwwwww

其他MAGI因為阿里巴巴也終於交到女朋有了所以很難說...
但是我怎麼覺得下週應該就會分手了因為卡西姆回來了嘛wwww (整個錯)
不過這個女朋友梗衝了一個月期時真的還不錯笑XDDDDDD

那麼大概就是這樣w
【 2013/12/02 】 日記  世間ばなし | TB(-) | CM(0)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